專欄作家游大東fb刊登報道被TVB檢舉:相信是圖片上出現無綫電視台徽有關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電視廣播(TVB)於上周五(11日)發盈警料2021年度虧損逾6.4億元,專欄作家游大東翌日(12日)於其facebook(fb)專頁刊登一篇「無綫電視發盈警料2021年至少蝕6.4億」的報道,卻被TVB檢舉,需要下架,他估計是圖片上出現TVB台徽有關。

今天游大東重新製作另一張圖片,第2次刊登該篇報道,並發出聲明,他表示:「因為周六(12/3)在本專頁刊登的『無綫電視發盈警料2021年至少蝕6.4億』的報道,遭到電視廣播有限公司(Television Broadcasts Limited,即TVB)檢舉。facebook沒有明言具體原因,相信是圖片上出現無綫電視台徽有關(於2012年台徽片段截圖:https://bit.ly/34E3Vhj ),本平台已向facebook上訴,並重新製作另一張圖片再次刊登,並將其公司台徽完全打格,以免本平台遭受凍結帳戶的懲罰。本平台認為,此文章純屬新聞報道,並沒有將台徽牟利,對於無綫電視相關部門的決定深表遺憾,認為此舉只會更進一步反映企業和管理層欠缺接受批評的胸襟,前綫員工為求不犯錯而引發更多本來可以避免的問題,冀管理層認真反省,與其花時間去理會負評,加以反擊,倒不如做好內容,深信觀眾眼睛是雪亮的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游大東 電視廣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