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《海賊:鬼怪的旗幟》是「韓版」《魔盜王》嗎? (23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《三十九》孫藝珍與《火爆神父》金南佶合演的《海盜》2014年上映,錄得866萬人次觀看,今年農曆新年賀歲檔在韓國上映的《海賊:鬼怪的旗幟》屬同一系列,由《山茶花開時》姜河那、《Happiness》韓孝珠、《危樓深淵》李光洙及《延遲的正義》權相佑主演。故事講述高麗第一劍客禹武治(姜河那飾)與部下自稱為「義賊」,為避開官兵追捕,被船長海浪(韓孝珠飾)掌舵的海盜船經過拯救。海浪雖然是禹武治的救命恩人,但後者不想屈居女將之下,處處作對。此時海盜船襲擊倭寇船,發現失蹤多年的高麗藏寶圖,衆人決定尋找寶藏,卻遇上不擇手段的高麗武士夫興洙(權相佑飾)。

講述尋寶及海盜題材的《海賊:鬼怪的旗幟》,被指似韓版《魔盜王》,已於本月3日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。其實香港爆發第五波疫情後,戲院再次被迫停業,賀歲片全部「過期」,可會考慮效法《海賊:鬼怪的旗幟》轉投串流平台播放?

欲知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