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孝勇重返校園 修讀澳洲大學脊醫課程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羅孝勇(Sheldon)2010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獲得季軍入行,惟多年來在娛樂圈浮沉,工作量不多。Sheldon前年與超模王丹妮(Louise)結婚,王丹妮婚後繼續發力,憑電影《梅艷芳》獲提名金像獎「最佳女主角」。Sheldon亦不敢怠慢,決定重返校園,修讀澳洲大學的脊醫課程,目標5年後成為一名脊醫。

Sheldon在社交平台上載獲澳洲著名大學Murdoch University取錄的信件照片。他說︰「去年我花了很多時間自學,已為這個機會做準備,它終於來了!學校正式開學,再次回到教室感覺超現實(雖然是虛擬的)。我有新的目標和挑戰,堅信學習新事物或改變生活永遠不太遲!正式開學喇!定立了新目標,5年後要成為脊醫!上年努力自學爭取到呢個機會再次重新讀大學,我覺得人生當中都會有不同機會去學習同進步,抱住呢個信念,只要肯努力,永遠唔會太遲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羅孝勇 王丹妮 脊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