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沛蘅拍《家族榮耀》被張智霖迷倒 想再合作演情侶 (20:4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熊黛林(Lynn)的30歲同門師妹劉沛蘅(Hillary),在劇集《家族榮耀》飾演熊黛林長女。兩人年紀只差11年,天生童顏的Hillary坦言最初也擔心︰「我一直被叫『Lynn師妹』,突然要改口叫她『媽咪』,覺得有點奇怪。可能大家最初不知我真實歲數,後來有留意便會覺得『嘩!原來你咁大!』不過,這也是好事。導演認為我外表年輕,適合那角色才會找我演。拍完劇見到Lynn也照樣叫『媽咪』,她沒有抗拒,她真人好玩得。」

Hillary感激熊黛林拍攝時不時提點她,最難忘被對方掌摑那場戲。她說︰「Lynn最初很驚整親我,但現場有幾部機拍不同角度。為免度位難、做得太假和NG,我叫Lynn真打。她看似很用力,其實只是用手指頭輕輕掃過我的臉,沒完全摑中。」

提到與張智霖(Chilam)、羅子溢、黃浩然等男神合作,Hillary坦言被他們迷倒,讚Chilam有沒有化妝也一樣靚仔、羅子溢很大隻。《家》劇監製梁家樹有意找原班人馬拍續集,Hillary稱不清楚,如果是真最想與Chilam有感情線。她說︰「我演他的情人或女兒都可以。」Hillary早前與洪卓立傳緋聞,她被問到感情生活時說︰「我開心的,日日都開心,了解一下先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沛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