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餘生,請多指教》今晚開播 肖戰楊紫被封「最強聯手」 (21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肖戰與楊紫主演內地劇《餘生,請多指教》今晚10時首播,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將會同步播出。改編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說,現代都市愛情劇《餘生,請多指教》講述即將大四畢業的林之校(楊紫飾)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,父親患癌住院,令她不得已放棄外地知名企業的工作機會,男朋友更在此時提出分手!正當林之校對於愛情和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破滅之際,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(肖戰飾)走進了她的生活。

《餘生,請多指教》原定2021年夏天開播,昨日終於官宣首播日期,消息𣊬即衝上熱搜、帖文觀看次數突破6.5億次,有觀眾笑言「苦等有回報」、「不用等到來生了」,可見肖戰和楊紫的叫座力。

現年30歲的肖戰年前憑《慶餘年》、《陳情令》等劇集爆紅,一躍成為內地「頂流男星」;日本媒體自創「肖戰效應」一詞,介紹他的演藝作品和商業貢獻。據一個咖啡品牌透露,過去曾斥資5千萬邀請肖戰為產品代言兩年,結果在官宣當日,網上旗艦店便創下6千萬業績、不到半個月更直達1億!此外,網傳肖戰代言的瑞士名表,在短短3日間銷售額超過6億元人民幣,連品牌CEO也在官方社交平台直說「不可思議」!由此可見,去年手握25個代言的肖戰除帶貨力驚人,更深受觀眾和粉絲愛戴,劇集收視自然有保證。

楊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,近年以演技征服粉絲,更先後奪得華鼎獎和金鷹獎的最佳女演員,演技受肯定。人稱「霸屏女王」的她,歷年合作多位男神包括霍建華、鄧倫、李現、井柏然,為她帶來「男神收割機」稱號。今次首度與肖戰合作,令新劇開播前被睇高一線,「餘生CP」合作被內地網民稱為「最強聯手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