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940920》殺人情節惹負評 劉俊謙拍「試當真」網片搞笑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劉俊謙、蔡思韵、吳海昕主演ViuTV劇集《940920》,昨晚播映第6集劇情突變,講述蔡思韵飾演的林楚凝一意孤行要做「遺憾修補服務」,利用穿越能力幫相機舖老闆月(朱栢康飾)跟遇車禍喪生的太太死前對話,更胡亂爆事件可能與魚蛋(黃溢濠飾)有關,導致魚蛋被月殺死。情節變殺人案件,月行徑瘋狂,令很多觀眾覺得像變了另一部劇,一時難以接受,指林楚凝智力下降,行為不合理。有網民稱劇情流於造作,太貪心加入太多元素,又說服不到觀眾,看之後劇情如何收尾。

「試當真」游學修、許賢和蘇致豪除客串《940920》,還聯同劇中主角們拍網片《140520》,將劇集《二月廿九》、《940920》及電影《幻愛》等經典場面重新演繹,昨晚在「試當真」頻道播出至今晚有逾27萬點擊次數,成為網民熱話。劉俊謙在片中模仿網紅劉馬車(原名劉駿軒)多年前在輕鐵站拍的網片,被讚神似。岑珈其模仿劉俊謙與蔡思韵《幻愛》情節;吳海昕與蘇致豪重演《二月廿九》車站被救場面,相當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俊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