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被指接拍英國導演新片 經理人花姐:未落實合作 (00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近日有報道指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將於7月拍攝英國製作公司Phoenix Waters Productions聯同本地製作公司AMM Global及Salon Films Japan合拍的新戲《Chungking Mansions》(重慶大廈),故事講述香港爆發喪屍病毒,眾人為避難走入重慶大廈。該片由英國導演Bizhan Tong執導,同片演員還有李施嬅、陳瀅、張繼聰、《單身即地獄》韓國男星崔時訓及《進擊的巨人》日本女星武田梨奈等。

就有關消息向Anson Lo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求證,花姐表示目前仍是洽談中,未落實合作,「雖然我們很想有機會被更多人認識,但是我們有小心scan過公司背景同劇本」。

相關新聞:盧瀚霆衝出國際 伙崔時訓武田梨奈拍英國導演新戲 重慶大廈打喪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花姐 黃慧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