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自家NFT品牌預售 獲馮德倫周杰倫力撐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「ZombieClub Token」昨晚(15日)開始預售,隨即成為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排名首位,並以2小時42分搶奪平台首位。去年於「佳士得」拍賣珍藏NFT加密藝術,以1.2億港元創下亞洲史上最高網上拍賣金額的樂仔,今次再創佳績。

對於取得佳績,樂仔及其團隊相當高興,他感謝伙伴不斷協調和溝通。該NFT品牌是樂仔與另外3名成員共同創造,樂仔透露:「用了非常多的時間精力,在前置的企劃執行,日以繼夜改良及溝通,就是希望每個購買者有最好體驗。」

樂仔亦在Instagram表示:「感謝每一位支持我們的ZOMBIES,這是你們的功勞,我愛你們!我們創造奇蹟了!誰說亞洲沒有好東西!記著我們不要驕傲,這只是我們的開始,我們4個的眼光不只這樣,我們已經準備好所有衝出亞洲!」

近半年幾乎投放所有時間在這項目,如今終取得驕人成績的樂仔說:「整天都在辦公室工作和開會,只能犧牲僅有休息時間,一早送小朋友上學,愛妻也相當支持,給老公最大的鼓勵。」

樂仔的自創品牌NFT亦獲得圈中友人關注,上星期邱澤和周興哲跟樂仔研究及分享NFT樂趣;而許瑋甯、周杰倫、馮德倫及周予天等,亦在Ig使用「Zombie Club」濾鏡「變身」殭屍表達支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