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開工前到新歌廣告牌打卡:每次應援不是必然的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的新歌《Mr. Stranger》,在YouTube上架兩星期已破550萬點擊;至於跳舞版本的MV,上架兩天亦有32萬點擊,成績理想。Anson Lo今晚(16日)在社交網貼新相,戴了白色漁夫帽、黑色口罩及穿了黑色長衫褲的教主,今午趁工作前去打卡,在新歌大型廣告牌前留影。

Anson Lo有感而發寫道:「踏入推出solo作品的第三年,到今天依然覺得,你們每一次的應援也不是必然的。

最近疫情嚴重,除了希望用新歌《Mr. Stranger》陪伴你們,更加想你們好好注重身體健康,每一刻都做好防疫措施,更重要的是多關心身邊的人。這個時候更加需要多一點溝通、需要多一點關懷、需要多一點愛,好好答謝每一位醫護人員,他們正在為我們努力當中。

你們記著不用擔心我,每次工作時我都有好好消毒的(而且有好好吃飯!)謝謝每一位參與應援的你,謝謝每一位神徒,一齊努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教主 應援 盧瀚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