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起跑線聯盟|梁詠琪讚強尼好老公 肥仔用娟姐火辣泳照做直播背景 (17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由梁詠琪(Gigi)、強尼、練美娟、肥仔(梁業)、周家怡、潘燦良、陳欣妍、Locker(林家熙)等合演,黃子桓監製及劉偉恒執導的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,昨晚(17日)於facebook舉行直播宣傳該劇,高峰期多達5萬觀眾收看,而Gigi主唱的主題曲《You & Me》亦同日發布。

眾演員在劇中飾演家長,他們表示掛念劇中子女。Gigi透露此劇構思因由是她、監製及導演大談子女經而起,她提供了很多照顧女兒心得,並用於劇本上,她說:「角色陪住個女一齊成長,過程中經常撞板,應該很多媽媽遇到的問題也一樣,好彩劇中有個好老公(強尼)支持我,這個老公好正。」強尼認同如果老婆有問題,老公都會有問題,所以要全力支持才可解決問題,他還強調:「最緊要都是聽老婆話!」

直播中最大亮點,是肥仔不停以劇中老婆娟姐在Ig中的火辣泳衣照作背景,因為不能劇透,他即場創作劇情,指住娟姐的泳衣照並說:「我娶她時是這樣,之後發覺被她騙了,不過都生了個仔,為了個仔便被迫一齊。」娟姐即踢爆他亂說。Locker笑指被肥仔的直播背景吸引,肥仔即作出警告:「我警告你Locker,你做咩望我老婆呀!」場面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