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夢JUNIOR|有參賽者變「黑馬」 獲評判激讚 威脅大熱Aster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無綫真人騷《聲夢JUNIOR》周日(20日)晚播出第3集,本集除了有18位參賽者備戰決賽實况與首輪決賽戰况外,還會直擊眾學員的訓練及成長過程,以及6位助教Aeren(文凱婷)、Archie(冼靖峰)、Hugo(黃奕斌)、Kaitlyn(林君蓮)、Lolita(蔡愷穎)及Rock(何晉樂)調教18位參賽者實况,讓觀眾對參賽者及助教有更深入了解。

18位參賽者當中,由於Dance Group獲得小組比賽第一名,6位成員Aster(劉芷君)、Crystal(梁善知)、Haily(梁栩寧)、Charlotte(繆昀希)、Jasmine(冼奕瑜)及 Tate(伍梓瑜),可直入10強決賽;餘下4個名額,除了會根據其餘兩組參賽者小組比賽中的表現外,12人之前「盲聽」考核成績亦會計算在內,故此誰人最終彈出,仍是未知之數。決賽最後4強名額將於比賽期間即場公布,所有參賽者均需事先準備好決賽歌曲,以備隨時被叫上台應戰。

製作組公開18位參賽者備戰參賽歌,當中有2位參賽者選唱炎明熹《真話的清高》,決賽開始不久,即有參賽者憑超強跳唱表現,贏得4位評判好評,有評判直指「無懈可擊」。據知該名參賽者之前表現未算突出,如今突然跑出,有力威脅大熱門Aster,成為最強黑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