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新歌今日推出 Candy自爆認唔到自己把聲 (21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ViuTV女團COLLAR在白色情人節(3月14日)當天預告新曲快將面世,並在官方社交平台甫出8位成員邱彥筒(Marf)、沈貞巧(Gao)、許軼(Day)、王家晴(Candy)、蘇雅琳(Ivy So)、陳泳伽(Winka)、李芯駖(芯駖)及蘇芷晴(So Ching)的短片造勢。COLLAR的新歌《NEVER-NEVER LAND》今日正式推出,但MV不是同日上架,暫時未知幾時有得睇。不過,粉絲們可以先欣賞COLLAR的新歌宣傳海報,一張是8位成員在草地上奔跑,展現青春活力;另一張則是她們表現親暱的合照,相中看到隊長Gao與Winka疑似嘴對嘴,Ivy So及So Ching就大曬纖腰。至於Candy在社交平台自爆,一開始聽新歌時認不出自己把聲,「大家認唔認到我把聲呢~我自己一開始聽係認唔到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