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無戴口罩起飛腳踢人被捕 下周二提堂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2月中有一段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在朗屏邨疑因沒戴口罩被街坊「狙擊」逾3分鐘的片段在網上瘋傳,片段所見,阿儀身穿中袖衫及短褲,在升降機大堂見街坊拍片即出手阻止,隨後她用手上的口罩按着嘴逃跑,但街坊仍窮追不捨,邊拍片邊高呼:「亞視一姐吖嘛!薛影儀!唔戴口罩吖嘛!我話過撞到你實影你㗎!」

阿儀快步入𨋢欲上樓,但被該街坊阻擋𨋢門,阿儀即連環起飛腳,並向大廈保安員求助稱:「佢阻住我,唔畀我走呀!」最終阿儀肯戴回口罩才獲放行上樓,片尾見有軍裝警員到大堂了解。事件於去年9月發生,據報薛影儀涉嫌「普通襲擊」早前被警方控告,她已獲准保釋,案件將於下周二(22日)提訊。

亞視藝員管理部經理林寶玉今日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承認公司已安排律師協助阿儀,她說:「由於案件已交律師處理,不方便講太多。阿儀目前正在休息,她為了上法庭這件事都很不開心,始終未試過惹官非,公司到時會派員陪同她出席聆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影儀 亞視一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