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成功增肥20磅 偕AK阿Jer爆MIRROR新歌舞蹈難跳 (12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、柳應廷(Jer)和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,昨晚進行最後一場《MIRROR FB LIVE From Home》,高峰時吸引3.7萬人同時觀看。

Jer表示疫情下停工,他順勢留在家中休息,試過一天睡了16個小時,加上塗足護膚品,皮膚明顯變好,還減肥成功輕了5公斤,目前體重是148磅。Anson Lo與Jer相反,之前因工作太忙而消瘦,體重曾跌至128磅,因此上月開始增肥,每天食足3餐,再加上吃小食、飲奶昔,已增磅至148磅。AK透露工作時吃很少,因此體重跌了20磅。Anson Lo聞言,笑他嫌棄開工飯盒不好味。

3子互相稱讚對方的新歌MV。Jer笑言為MV學跳喪屍舞,跳舞時幻想背脊和膝蓋痕癢。Anson Lo在新歌《Mr. Stranger》MV中扮成吸血鬼,他被問到為何沒扮中國殭屍時,立即拿出帽子反轉戴扮殭屍,十分搞笑。他們又透露MIRROR已開始為新歌排舞,透露新團歌的舞蹈是歷年來最難跳,並即場示範了新舞蹈。3子又表示新團歌MV拍攝受疫情影響,而他們開始籌備各自的新單曲,AK會嘗試作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