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早上完成最後一次檢測 最快今晚出關見大S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本月8日突然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、韓國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。具俊曄早前已從韓國飛抵台灣,正接受10天隔離的他最快明天(20日)凌晨零時可出關,跟大S見面。

今日早上9時20分,具俊曄配合台灣防疫規定,到酒店門口的篩檢服務專車進行隔離期滿前的最後一次檢測。他見守候在酒店外的傳媒即熱情揮手,也點頭回應傳媒恭喜他,隨即登車接受檢測。傳媒在他完成檢測後請他說句話,具俊曄低聲以韓文說了句「謝謝」。

徐熙媛妹妹徐熙娣(小S)表示要跟具俊曄見面,也要等到他完成七天自主管理。她又表示必會安排飯局,因為非常想見到具俊曄。小S說︰「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我的話,在旅館好好健身,到時候會好好檢查,而且蠻想看真人版韓劇在我面前演出。」

另外,有網民從具俊曄的社交網發現他正在讀《新攻略中文》教科書,而且寫滿筆記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徐熙媛 大S 具俊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