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復出主持新節目否認為救收視︰我是救自己 (20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無綫總經理(節目內容營運)曾志偉親自出馬主持無綫新綜藝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,節目將於後晚(3月21日)首播。志偉今日率領錢嘉樂、丁子朗、林秀怡、莊思敏、黃婧靈等,參與在電視城內露天停車場舉行的拜神儀式。

志偉表示政府擬推行全民檢測,市民或要禁足在家,因此要預留人手在城內進行閉環式工作,確保每晚仍有綜藝節目播出,因此《講》是一場預演。萬一政府宣布要禁足,無綫便會開始閉環工作,他會陪同事留下來,反正平日也通宵工作,跟閉環無異。志偉透露約有60、70位同事報名參與新節目,他與錢嘉樂是「鐵腳」,每集也現身再配以不同主持。

被問到是否出山救收視時,志偉笑言是救自己,因為他早就想再主持節目,卻怕被指想以《獎門人》來打收視戰。他說︰「今年是《獎門人》25周年、無綫55周年及慧妍雅集成立40周年,公司下半年會製作幾個大騷,可能會再做《獎門人》。我沒有收視壓力,現在人人多數留在家,我希望在疫情下帶給大家開心和快樂,陪觀眾渡過難關。」

志偉表示因有同事或同住家人染疫,劇組未能如期明天(3月20日)復工,幸公司有劇集存貨。有傳電視城有500人染疫,他說︰「無綫有3000多個員工,如果說500人中,很符合政府公布每7人就有一個中的數字。不過,他們大部分不是在公司被感染,而且很多已經康復,重返崗位。」

錢嘉樂表示所有人入廠前也需進行檢測,每晚最多12人出鏡。被問到是否傳聞中的「閉環天團12人」時,志偉說︰「最初是考慮最多12人留守,後來報名人數太多要揀選,現暫時不需要天團。」傳被「雪櫃」的馮盈盈有份主持節目,志偉說︰「是我找她的。(她被『解凍』?)不需要,她之前確診,現在已康復。」

黃婧靈一身性感打扮,主持之一的林秀怡卻包到冚。林秀怡表示與曾志偉、錢嘉樂同台緊張有壓力,笑言想過將快速檢測結果畫成兩條線就不用返工。黃婧靈是節目嘉賓,她被問到是否獲曾志偉欽點時說:「是Writer找我的,希望大家焦點放在節目上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曾志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