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《瘋狂愛上你》金材昱變身躁底補習天王 (23:4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韓國KBS電視台本月7日首播的新劇《瘋狂愛上你》,香港亦於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,由《她的私生活》金材昱伙拍《警察課程》鄭秀晶合演,講述「補習天王」兼赴頂教育公司董事盧高鎮(金材昱飾)智商190,對數字非常敏感,是韓國最具人氣及優秀的數學補習老師;但為人貪錢、挑剔、暴躁、苛刻,有「盧狗屎」之稱。李晨阿(鄭秀晶飾)夢想成為補習天王,到赴頂教育應徵當實習助教,可惜表現不佳,被調職做盧高鎮的秘書後,常遭對方言語欺凌。

李晨阿長期精神受壓,感到頭痛,往醫院檢查身體發現患上末期腦癌,她將患病歸咎於盧高鎮,於是半夜前往盧高鎮別墅找晦氣。盧高鎮遇交通意外受重傷,醒來後失憶。李晨阿被警方懷疑是肇事逃逸司機,她為避嫌訛稱是盧高鎮未婚妻,還留在對方身邊,透過折磨他來復仇。盧高鎮失憶後,性情變溫順,雖然對李晨阿感覺陌生,但深信對方是自己的未婚妻。

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