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甫唯美懷孕寫真 蔡明思卸貨在即︰生命太奇妙 (11:5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0日

何雁詩及蔡明思(Jessica)兩位準媽媽,近日先後在社交平台分享性感大肚寫真。

何雁詩懷孕6個月,她分享的照片走唯美風格,相中的她穿上吊帶低胸裙,展示出胸側位置的紋身圖案。何雁詩透露照片由母親親自操刀拍攝,水準相當不錯。她說︰「成為媽媽意味身體發生了無數的變化,並不是所有的變化都是迷人的。在大多數日子裏,我知道自己正在長出一些美麗的東西,但在某些日子裏,我並沒有真正感覺到自己。因此,我決定做一個女孩子喜歡的事情,裝扮一下!這是另一種安慰自己的方式,僅僅因為我的身體正在創造一些偉大的東西,並不意味着我需要迷失自己。」何雁詩又表示還未為孩子改名,問大家有何提議。

分娩在即的蔡明思的孕照就以性感、型格為主。她說︰「一個身體,孕育一個生命... Life is soo amazing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明思 何雁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