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《講你都唔信》明晚首播 林盛斌黃婧靈講人生瘀事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0日

曾志偉、錢嘉樂主持的無綫全新綜藝遊戲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,明晚(21日)起逢星期一至三晚上10時30分播映。曾志偉、錢嘉樂帶領新一代主持馮盈盈、丁子朗、鄭衍峰、江嘉敏、方紹聰及林秀怡,透過亦真亦假的答問環節,八卦娛樂圈中「講你都唔信」的趣事。節目又會邀請多位嘉賓參與,分享鮮為人知的秘事,為觀眾送上歡樂及正能量,共渡時艱。

節目的每輪比賽會邀請兩組嘉賓參與,圍繞每集主題講述真或假的故事,並由另一隊伍競猜故事的虛實,成功晉級的一隊可留低繼續與新加入挑戰的隊伍比賽,最後勝出隊伍有機會贏取大獎。

第一集會由曾志偉、錢嘉樂、丁子朗及林秀怡主持,打頭陣嘉賓有「兄弟幫隊」的林盛斌、王梓軒、范振鋒,對戰「烈女隊」的江美儀、莊鍶敏及黃婧靈。首集主題為「人生中最『瘀』的事」,兩隊藝員輪流暢談真假親身經歷的「瘀」事,為爭奪最終大獎而施展渾身解數,大展口才、反應、創意及分析能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