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家大戰|李思欣入錯男廁化妝 范振鋒被封「鼻屎王」 (16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0日

無綫遊戲節目《思家大戰》今晚(20日)播出第25集,嘉賓有麥潔文率領的「麥L娜」隊及彭健新率領的「彭彭聲」隊。「麥L娜」隊的隊員有大AL(張武孝)、歐信希、露雲娜及其兒子Brian Michael Wong。「彭彭聲」隊的隊員則包括范振鋒、李思欣、方伊琪及其兒子謝卓達。彭健新、露雲娜及麥潔文均為唱家班,三人分別獻唱《陽光大減價》、《傳說》及《勁舞Dancing Queen》,成功炒熱氣氛。

問答環節上,主持李思捷爆李思欣綵排時入錯男廁。他說︰「我見她在男廁內化妝,隔籬有很多尿兜,很奇怪。」李思欣回憶當時正在專心整理儀容,被思捷嚇了一跳。她說︰「我再望望隔籬,真的有很多尿兜,勁尷尬﹗」被問到「女人最想另一半戒嘅壞習慣」時,李思欣「跣」了丈夫范振鋒,令范振鋒被思捷封為「鼻屎王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