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仙羽捐完食物再捐防疫用品 方力申開車為護老院運物資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0日

本地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,方力申、七仙羽(七師博)也出心出力幫助社會上的有需要人士抗疫。

方力申加入義工車隊行列,出動私人座駕,親自開車運送物資到兩間護老院舍。他在社交平台發文,呼籲大家加入「全港社區抗疫連線」的義工行列,並表示︰「大家繼續努力,亦要向前線工作的人員打氣,加油,辛苦你們了。」

七師博繼日前免費派發數十箱蔬菜給市民外,又透過全港首個大型捐贈配對平台「Share for Good愛互送」,捐出快速抗原檢測包、口罩、面罩等1400件抗疫產品,送予基層有需要人士。七師博希望透過個人微小力量,為香港帶來點點希望和愛。

她說︰「香港第5波疫情嚴峻,每日確診數字不斷上升,有不同階層人士為抗疫物資、日常用品奔波,心中真係好難受,希望大家喺呢個艱難時刻,唔好吝嗇對其他人嘅關懷,一齊為身邊嘅人打打氣。例如同身邊嘅人打招呼,互相慰問一下,見到人哋有需要,適時伸出援手,又或者係去開買嘢時,不妨睇吓有無人都有需要,順便幫佢買埋一份,互相幫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