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網上開騷感謝疫下速遞員︰他們冒險完成工作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0日

陳柏宇(Jason)昨晚舉行第二場《有我IG Mini 》,公開感謝疫情下的送貨速遞員,又選唱與速遞有關的歌曲,如《車匙》、《Jeep》、鄭融的《紅綠燈》及陳奕迅的《單車》等。他獻唱鄭伊健《極速傳說》時,笑言送貨司機們開車要快,但要注意交通安全,趕時間也千萬別衝燈。

Jason公開為速遞員謀福利,希望在疫情下仍盡責送貨的速遞員可獲老闆加人工。他說︰「在我們家居隔離或抗疫期間,速遞員帶給我們無限歡樂,我們的見面時間只有五秒,但他們帶給我們的歡樂就是我們買的戰利品。無論是速遞員、送貨員、送餐員,他們要完成工作之餘,也同樣冒險。大家下次見到他們時可以表達謝意。」

在開放點唱環節上,首位幸運兒是Jason的女兒陳羿辰(Abigail)。Jason為她唱出英文歌《Lava Song》,又滿足歌迷要求首次公開演唱歌曲《路人乙》。Jason說︰「這首歌是講小人物的故事。我們很多時忽略了不起眼的人或工種,其實他們都是成就社會的一分子。」Jason獻唱張天賦(MC)的《記憶棉》,想起原來數月前曾透過社交網與MC約打羽毛球,因此立即公開回覆對方,場面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