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反起跑線聯盟》首播 前新聞主播趙應春黃大鈞驚喜登場 (14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由劉偉恒執導﹑梁詠琪(GiGi)﹑強尼﹑周家怡﹑ERROR隊長肥仔(梁業)﹑練美娟和袁富華等合演的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昨晚(21日)首播,GiGi在劇中演電視台記者張諾雅,並獲擢升為採訪主任,但由於劇中家傭Maryann即將離職,GiGi為照顧劇中囡囡瑤瑤,故毅然辭職。

首集有場戲是GiGi跟另一位記者Brian,齊齊面試採訪主任一職,而飾演Brian是前新聞主播黃大鈞,至於飾演電視台總監一角,則是2019年榮休﹑曾是前無綫新聞主播,後出任有線新聞執行董事的趙應春,相當驚喜。湊巧趙應春是劉偉恒老婆以前的老闆,所以導演劉偉恒碌爆人情卡,誠邀趙應春客串。

劇集播出後,劉偉恒﹑GiGi和強尼先在Ig開直播分享拍攝點滴,之後周家怡和飾演校長的袁富華相繼加入,十分熱鬧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