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HILL CLUB》年度新人獎入圍名單曝光 Edan肥仔MC爭獎 (15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ViuTV昨晚(21日)公布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入圍名單,除了幕後獎項外,其他獎項包括年度十大歌曲、唱作歌手、新人、組合、樂隊、男女歌手,均由全港市民投票選出。

年度十大歌曲首輪投票,將由3月28日至4月3日展開,每人選出3首歌,順序排首位的獲3分、第2位獲2分、第3位獲1分。每人只可投票一次,而且不能重複投票給同一首歌;最低分數的22首歌會先被淘汰,到4月4日至4月10日是第二輪投票。由4月11日至4月17日,則開始為唱作歌手、新人、組合、樂隊、女歌手和男歌手進行投票。

昨晚大會率先以線上形式,公布入圍年度新人名單,包括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楊樂文(Lokman)、張天賦(MC)、ERROR的肥仔(梁業)和193(郭嘉駿)、曾比特、ANSONBEAN(陳毅燊)、張蔓姿、石山街、李妍、P1X3L、MC $oHo & KidNey、Gareth.T(湯令山)和張進翹等,大部分歌手都有參與Live記者會。

眾新人各自拉票及說出多謝名單,期間MC $oHo & KidNey則搞笑說:「我哋有好多人要多謝喎,我哋要多謝MIRROR,一嘢多謝晒12個人,冇錯,many people。」同樣在線上的Edan則說:「you are welcome!」場面爆笑。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