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祖儀工作中賀27歲生日 跟丁子朗冇發展空間:唔鍾意姊弟戀 (18:5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戴祖儀工作中賀27歲生日 跟丁子朗冇發展空間:唔鍾意姊弟戀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戴祖儀早前染疫康復後,今天(22日)27歲正日生日復工,她先到銅鑼灣出席其原創繪畫角色Dubie系列畫作展,再為劇集《回歸》開工。

Dubie的意思是「大肚皮」,亦是戴祖儀的乳名。一身Dubie造型的戴祖儀說﹕「我小時候很胖,有個大肚皮,父母叫我『大肚皮』,媽媽又喜歡幫我紮孖辮,印象很深刻,成為我今次創作靈感,以兒時的自己為原型。」

戴祖儀在工作中度過生日,有一班同事跟她慶祝。戴祖儀表示父母已率先送上金幣蛋糕和她慶祝,「父母知道我大使,送個有很多金幣蛋糕給我,希望我有多些收入、多些錢,我主要收入都用在幫人,我和黎諾懿有個關於醫學頻道,會送物資給有需要團體。」

問緋聞男友丁子朗沒送她禮物?她說:「我正等他講一句生日快樂。我和他在工作期間是情侶,很甜蜜,但劇集完結,我們關係亦完了,沒通短訊,不過我中招,他有關心我,工作上有聯絡。」

至於拍拖機會,她笑言丁子朗沒有機會,因她不喜歡姊弟戀:「我喜歡哥哥,因為我喜歡被照顧,男生要大自己幾年先成熟,丁子朗細我幾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