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獲准保釋 明午舉行記者會 (19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於去年9月沒戴口罩出入住所,惹來一位街坊追罵及拍攝,阿儀不滿被拍,對街坊出手兼「起飛腳」,過程被拍下,片段更於網上流傳。

事隔近半年,警方今年2月就事件控告阿儀「普通襲擊罪」及違反第599I章《預防及控制疾病(佩戴口罩)規例》,案件今早(22日)於屯門法院提堂,阿儀當庭被判即時監禁,下午再向法庭申請上訴保釋候審,獲法官接納,而阿儀的保釋條件不變。

阿儀辦理完手續,下午兩時半由經理人林寶玉陪同下離開法院。問到阿儀申請上訴保釋候審心情如何?她表示:「冇乜嘢!」

至於聞判監禁時可有被嚇親?她說:「唔知呀!呢啲嘢都係好難講,我覺得好小事。」問可有嚇到喊?她即道:「冇嘅!冇嘅!」

林寶玉在羈留室與阿儀見面時,感受到阿儀的徬徨,她表示阿儀需要休息,先送阿儀返屋企,公司高層表明會全力協助阿儀,看阿儀有什麼需要幫忙,公司會負責阿儀一切律師費用。

另外,阿儀明天(23日)下午2時於亞視舉行記者會,因疫情關係,所有入場人士必須出示24小時內快速檢測陰性證明。

相關新聞: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普通襲擊罪成 被判即時入獄2星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