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賀Jeremy新歌《半》滿月 應援宣傳遍佈全港 (22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於2月22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《半》,MV上架至今有逾142萬觀看次數,歌曲在各電台及串流平台排行榜亦穩佔席位。為了慶祝偶像的新歌「滿月」及獲得好成績,Jeremy Lee Fans Club(FC)集合unicorns(粉絲暱稱)的力量,準備了多項大型應援項目;除了早前在銅鑼灣SOGO巨型LED屏幕落廣告,旺角戶外巨型Billboard廣告亦已登場,還有巴士站數碼屏幕廣告、巴士站燈箱廣告、巴士椅背及車身廣告,遍佈港九新界各區,廣告投放位置多達49個。為響應Jeremy的善心,FC代表unicorns捐出22222元予「毛守救援PGRS」,讓《半》的天使數字成為毛孩的祝福。

早前Jeremy曾前往銅鑼灣的新歌應援巨型廣告打卡,未知稍後他會否去其他地方打卡呢?最近Jeremy很多時間都留家抗疫,陪愛貓Nana玩,日前他在社交平台甫出跟Nana的同框照,並留言「可能最近在家多了,她越來越黏我了」,隊友Frankie(陳瑞輝)卻搞笑留言「你估你剪短頭髮佢會唔會唔認得你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駿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