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《疑陣》 奧瑪花曼演傳媒大亨 兒子被綁架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近年不少專攻電影的演員轉而拍劇,辛潘(Sean Penn)、茱莉亞羅拔絲(Julia Roberts)、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之外,還有主演新劇《疑陣》(Suspicion)的《標殺令》女星奧瑪花曼(Uma Thurman),上月4日在影視串流平台AppleTV+上架,上周五(18日)播出第8集大結局。

《疑陣》講述美國傳媒大亨Katherine(奧瑪花曼飾)的兒子Leo,在紐約五星級酒店遭5名戴上英國王室成員面具的人綁架,恰巧Katherine被委任為美國駐英大使,引起各界揣測。英美警方Vanessa和Scott聯手調查,並鎖定5名曾到該酒店的英國人有嫌疑,包括家裏經營地氈清潔公司的黑客Aadesh、牛津大學講師Tara、即將結婚的財務顧問Natalie、善於易容的黑道Sean,以及大學生Eddie。另一方面,綁匪沒要求贖金,只在網上呼籲Katherine說出真相,並慢慢發展成為抗議活動,公衆認為有事隱瞞的Katherine,要公開交代清楚。

《疑陣》改編自以色列劇集《False Flag》,後者講述5名普通以色列人,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登上國際新聞頭條,所有私人資料被披露,而且成為嫌疑犯,捲入伊朗國防部長外訪俄羅斯期間遭綁架案件,然而以國政府及情報機關摩薩德對5人沒提供任何保護及援助,最後亦證實他們不如想像的無辜。

欲知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