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新碟3星期銷量榜冠軍 重唱25年前舊作獲原唱者讚好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鄭秀文新碟3星期銷量榜冠軍 重唱25年前舊作獲原唱者讚好(大會提供影片)

鄭秀文(Sammi)近日推出「LISTEN TO MI BIRTHDAY GIG」生日音樂會Blu-ray唱片,成為「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」連續三星期冠軍。Sammi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感激大家支持。

唱片收錄了Sammi當日在生日音樂會上重唱的1997年作品《隔著玻璃》,此曲英文版《Invisible War》原唱者兼作曲人Julia Fordham在Sammi的帖子下留言,感謝Sammi將其歌曲改編,她很喜歡,又讚Sammi的聲線很美。Sammi也有留言回覆,表示《Invisible War》是首很美的歌曲,Julia的聲線真的很棒。

另外,Sammi早前接受網台訪問時玩估歌仔遊戲,她聽到自己的歌被倒帶兼變調後哈哈大笑,笑言︰「搞到我首歌好高級,好似法文歌,好似好神聖,會發光咁呀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