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Viu」原創韓劇下月登場 39歲李準基扮高中生 朴海鎮通靈查案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下月推出Viu Original原創劇集《Again My Life》和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。

《Again My Life》屬奇幻動作劇集,於4月8日上架,由韓星李準基和金智恩主演。講述熱血檢察官金熙宇(李準基飾)調查腐敗政治人物時死於非命,後來獲得重生機會的他,竟回到高中時期,從此踏上第2次人生旅途,並決心懲治惡勢力的故事。

該劇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,原著主角重生年齡為18歲,李準基也要穿校服拍攝,日前他在社交網公開劇照,惹來網上熱話!現年39歲的他不但被網民大讚童顏,還有不少女粉絲對他的肌膚自嘆不如。

由韓星朴海鎮和童顏美女秦基周主演的原創浪漫喜劇《現在開始是Showtime!》,將於4月23日隆重登場,該劇講述個性天差地別,能夠使喚鬼魂的星級魔術師車次雄(朴海鎮飾),與擁有通靈能力的熱血女警高瑟海(秦基周飾)相遇後,聯手解決案件的爆笑搜查故事。長腿Oppa朴海鎮自《上司實習生》後,開啟搞笑之路,與新劇的喜劇定位不謀而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