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起跑線聯盟|潘燦良因滑梯引發家長舌戰 「開開」林家熙變潮爸 (21:3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ViuTV原創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昨晚(22日)播出第2集,不少人物陸續登場,包括演技派潘燦良,他飾演單親爸爸Charles Lee,是劇中小演員李子聰之父,同時亦是地產發展部經理。

昨晚一集,Charles將兒子患病毒性腸胃炎歸咎校內學生踩滑梯,導致校內衛生欠佳,並要求封滑梯,事件惹劇中家長熱議,起初有不少家長贊成封滑梯,後來卻因其他家長改變主意,而改為要求校內添置新滑梯。

早前在人氣劇《IT狗》演黃金開(開開)一角而人氣急升的林家熙,昨晚亦登場,他飾演的楊飛是一名攝影師,跟陳欣妍飾演的Pamela是一對早婚夫妻,2人在劇中育有囡囡Yumi。陳欣妍在劇中演潮媽,經常穿露臍裝及曬長腿示人;林家熙在劇中角色,手及頸都有紋身。不少網民留言讚林家熙演老竇很搶眼,又笑指「開開大個仔啦!」、「最靚仔爸爸,仲要做攝影」、「好睇!希望多啲集數見到你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