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騎士》洛杉磯首映 奧斯卡艾薩 伊頓漢基各攜眷現身 (00:5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Marvel超級英雄劇《月光騎士》(Moon Knight)本月30日在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首播,繼上周在倫敦大英博物館舉行首映禮後,昨日移師至洛杉磯主辦另一場宣傳活動,扮演月光騎士的主角奧斯卡艾薩(Oscar Isaac),以及飾演邪教首領的伊頓漢基(Ethan Hawke),分別攜眷現身《月光騎士》的洛杉磯首映禮。

《月光騎士》講述任職禮品店的史提芬葛蘭特(Steven Grant)長期承受睡眠困擾,分不清現實與夢境,腦海中時常出現不同聲音;同時史提芬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,另一身分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、中央情報局探員,後來成為僱傭兵穿梭多地的馬克史貝特(Marc Spector)。某次意外後,馬克被埃及月神孔蘇(Khonshu)所救,成為孔蘇在地球的化身、在月光下擁有超凡能力的「月光騎士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