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漢斯亂入婚禮 新娘驚喜:想起《反斗奇兵》 (01:0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正在美國匹兹堡拍攝新片《A Man Called Otto》的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(Tom Hanks),日前見新娘子Grace Gwaltney與伴娘及姊妹團拍照,他路過忽然加入,給她們驚喜。Grace受訪時表示見到湯漢斯大為驚訝,完全呆住不知道如何是好。婚禮攝影師Rachel Rowland向傳媒表示,新娘子與姊妹團驚訝之餘開始尖叫,湯漢斯跟大家合照後,又恭喜每個人,之後就迅速離開。

Grace表示湯漢斯在她耳邊說話,讚她很美麗,又說替她高興,Grace稱他的聲音很熟悉,「我想起《反斗奇兵》」。湯漢斯曾為一連4集彼思動畫《反斗奇兵》的角色Woody配音。

湯漢斯甚喜歡亂入婚禮給新郎新娘驚喜,去年10月就曾在加州聖莫尼卡碼頭與正舉行婚禮的一對新人合照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湯漢斯 反斗奇兵 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