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自爆長期收經理人禁食令 So Ching拍MV踩中蟻竇崩潰到想喊 (15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COLLAR自爆長期收經理人禁食令 So Ching拍MV踩中蟻竇崩潰到想喊(大會提供影片)

ViuTV女團COLLAR上周推出新歌《Never-never Land》,MV昨晚(23日)首播,8位成員邱彥筒(Marf)、沈貞巧(Gao)、許軼(Day)、蘇芷晴(So Ching)、王家晴(Candy)、陳泳伽(Winka)、蘇雅琳(Ivy)及李芯駖,齊以背心、短裙、露腰裝上陣,散發青春氣息。她們更在MV中做出趣怪表情,展現真我個性。

COLLAR覺得大家都有抗疫疲勞,希望新歌能有療癒作用,提議大家發白日夢喚醒輕鬆愉快心情。新歌加入了不少成員的個人元素,除了趣怪表情外,各人也在MV中出動私伙小道具。Day說︰「今次新歌MV加入很多自己元素,我的小公仔、太陽眼鏡也在MV出現,幾得意。」So Ching笑言難得能在MV中做自己:「平日出來時要型、要靚,今次最真實,甚至讓大家看見我樣衰一面。」

被問到拍攝前可收到經理人的「禁食令」時,她們笑言長期也收到這個命令,而且大家拍攝前也很自制,如芯駖為是次拍攝健身、Ivy跟隊友分享低卡零食。Candy少以清爽造型示人,今次的MV打扮對她來說是個新嘗試。她說︰「如果不是拍MV,未必會穿成這樣子。一直都想試穿吊帶裙,今次終於試到,很開心。」MV其中一幕在草地拍攝,COLLAR成為蚊子的大餐。腳踏涼鞋的So Ching更不慎誤踩蟻竇,被咬到腳又痕又腫。她說︰「當時真的想哭出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