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鍶敏因疫情損失6位數收入 5個月冇見過老公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莊鍶敏今天(24日)以仁濟之星身分,出席「仁濟抗疫基金啟動禮」。提到工作,她說:「虎年未正式開工,只上了曾志偉主持的遊戲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,劇集《法言人》在農曆年前已拍完。直播帶貨亦停了接近2個月,不過即將復工,因商家看好新一輪消費券會帶動消費。」

被問到疫情令她損失多少收入?莊鍶敏表示今年至今已損失6位數字,「有很多計劃被迫延期,希望下半年可以追回,不過不敢計劃太多,因過去2年,計劃趕不上變化。目前希望先開關,因有地產發展商找我到泰國和馬來西亞拍樓盤廣告,我都去不到,若返港隔離縮減為7天會考慮,但都驚訂不到酒店。(縮減隔離時間,會否先赴台灣探老公?)哪裏有工作便去哪裏,老公去年10月曾來港探我,但已5個月沒見,幸好現在科技發達,可以視像。(叫老公搬來香港生活?)未必可以,因為他的生意都在台灣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