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以政協委員身分參觀方艙醫院 激讚環境設施不錯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以健康產品代言人及廣東省梅州市政協委員身分,今天(24日)聯同李麗霞(黑妹)、立法會議員容海恩,以及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(特別職務)謝振中,到青衣方艙醫院捐贈抗疫產品,以示對方艙工作人員表達感激和為他們打氣。

戴了2個口罩、太陽眼鏡兼全身包到實的肥媽,首次參觀方艙,她讚賞環境與設施不錯,還提出大膽建議:「香港有好多人失業、無家可歸要瞓街、住劏房,希望疫情過後,能夠讓方艙轉為臨時房屋,讓這些人暫時有地方可以繼續住。」

自稱是廣州人的肥媽,今年1月1日起獲委任為廣東省梅州市政協委員,她認為是喜事,願意為國家出一分力。由於疫情爆發未通關,暫時未知何時返回廣州開會。

肥媽表示發生第5波疫情期間,家族先後有10人染疫:「我寄了湯水中藥包給身在美國和英國的子孫和親戚,去年我有3個孫因為年紀太小,未有接種疫苗,他們確診後發燒10日,留家隔離都飲我寄給他們的五花茶和涼茶包,之後已康復。第5波疫情又有4個孫和我妹妹與家人亦染疫,隔離期間我親自送藥和飯餸放在他們家門口。家人有事我當然擔心,特別是小朋友發高燒,幸好最細的孫仔已經沒事,已返回英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