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翻開10年前訪問筆記 揭莫文蔚父親生前已預言疫情 (19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薛家燕近日主持新城電台節目《開心大派對》時,表示最近在家執拾,找到10年前跟莫文蔚爸爸、已故著名食評及玄學家莫天賜做訪問時的筆記,發現莫天賜當年已利用「推背圖」預測會有新冠肺炎疫情出現,並指戴口罩是最佳保護方式。

家燕姐說她看見筆記時覺得很不可思議︰「當年訪問莫Uncle時,他將其手稿的影印本給了我,並在訪問中記下重點。」家燕姐特別提到「推背圖」的第45及46卦,覺得跟近年的社會情况相似,如第45卦中一句「炎運宏開世運同」清楚指出肺炎這疫症會傳開至全世界。家燕姐又說莫天賜當年指第46卦其中一句「黯黯陰霾,殺不用刀」,是指嚴寒中有風土塵埃形成病毒傳遍全球,可以殺人於無形,對抗方法就是戴口罩。

家燕姐表示後來收到朋友的短訊,叫她買些中成藥看門口。她發現這些中成藥有甘草成分,再拿出莫天賜的手稿看看,發現當年對方已提過「以甘草煲水」可以有抗炎作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家燕 莫文蔚 莫天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