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月平父母細佬曾確診 疫情後更加珍惜家人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第五波疫情爆發至今,香港已累計逾百萬名市民染疫。與家人同住的鄧月平,父母及9歲幼弟早前均告確診,慶幸他們現已康復。鄧月平今天(24日)接受網台訪問,她是家中唯一沒有染疫成員,她在家時特別小心,常躲在房間直至完成隔離才敢外出。

她表示經過疫情後,更加珍惜家人,「我好擔心,因弟弟發高燒試過40度,好驚就此失去他,以前覺得他很煩,但患病後才知原來很有姊弟情,他在我心中好重要」。

受疫情影響,鄧月平原定的工作計劃也被打亂,有電影原本在今個月開工拍攝,亦要延期至5月。至於原定上月情人節面世的新歌MV,亦遲遲未完成。她解釋:「新歌在1月已錄好,原本打算2月14號連MV推出,可惜一直延期拍攝,昨晚才到中環拍外景,想配合主題,疫情下拍出孤城感覺。可是,卻遇上天氣不好落大雨,我穿薄衣被淋濕足足一晚,慶幸沒有生病,今日仍然精神見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月平 網台訪問 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