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詩韻人生上半場沒規劃 曾跌入低谷自覺好垃圾 (20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陸詩韻(Sharon)現身香港開電視新節目《有種老闆娘》,與主持人可宜分享事業心得及感情事,節目明晚(25日)播出。

Sharon自言人生上半場沒規劃,參加選美只為圓夢。她說︰「小時候喜歡和鄰居玩選美,長大後覺得有機會就試試,順理成章入娛樂圈,完全沒想過要創一番事業。我在娛樂圈4年,爸爸叫我返去幫手打理製衣生意,考慮了幾個月就回去了,繼而首次創業開貿易公司,發展自己生意。」

2013年,Sharon經歷人生低潮,「第一次創業,奈何跟拍檔有誤會,發展得不好。2013、2014年是我經歷人生最多失敗的年份,但如果沒有這兩年,我不會醒覺到原來我那麼不成熟。當年的挫敗,令我覺得自己好垃圾,當時有很多不好的報道。我有段時間不想面對任何朋友,只躲在家裏和公司,自信心低到覺得街上途人都在說自己」。

Sharon最後在家人支持下重新振作,成為今天的護膚品牌老闆娘。她說︰「有過失敗經歷是好事,每個經歷也令我有得着。如果我現在才跌倒,不知道會否有戰鬥力重新站起來。」

Sharon最初打算做珠寶生意,但有天照鏡發現自己沒時裝觸覺,因而打消念頭。貪靚的她因注重肌膚保養,繼而啟發到開展護膚品生意。被問到是否計劃45歲退休,她笑說:「是,不一定要成功才退休。我45歲前不停跑,有點累,所以想45歲後享受人生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陸詩韻 有種老闆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