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HILL CLUB》年度女歌手入圍名單曝光 鄭欣宜被鄧小巧篤爆請槍寫中文歌詞拉票 (23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ViuTV今晚(24日)公布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入圍名單,繼續由駱振偉(Thor)擔任主持。繼年度新人、年度樂隊和年度組合後,今晚公布年度女歌手入圍名單,並繼續以線上形式公布。

入圍「年度女歌手」包括Serrini、薛凱琪、鄭欣宜、王菀之、莫文蔚、鄭秀文、衛蘭、衛詩、陳凱詠、謝安琪、黃妍、陳蕾、岑寧兒、林欣彤、泳兒、AGA(江海迦)、Kendy Suen(孫曉賢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鄧小巧、葉巧琳、林二汶,大部分入圍女歌手都透過Zoom現身拉票,相當熱鬧。

眾女歌手率先恭喜新婚不久的人妻鄧小巧,而小巧正身處加拿大,當地時間是早上,她還表示昨晚當地下了大雪。

各女歌手寫上自己歌曲的歌詞,為自己拉票。欣宜以《先哭為敬》其中一句歌詞拉票,卻被好友鄧小巧篤爆:「鄭欣宜呢啲中文字唔係你寫㗎!」欣宜聞言搞笑反擊:「乜嘢意思呀,鄧小巧…冇錯,根本係我寫唔出!」

Serrini以《樹》的其中一句歌詞拉票,最搞笑是Serrini疑似不慎講粗口諧音,之後尷尬解畫:「我個樣成日黑面,但我係好熱情,希望大家了解!」主持Thor搞笑說:「呢啲我兜唔到,都出咗街啦!」另外,林欣彤被爆跟Anton拍拖後,首度公開露面為自己拉票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