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灝兒拍劇少做一件事 用盡法寶喊唔出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5日

王灝兒(JW)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《StarTalk》許文軒訪問,宣傳新歌《納斯卡線》。JW過去一年拍劇為主,少推出非劇集歌曲。她說︰「我想趁年輕、有機會時完成想做的事,例如嘗試拍劇,因此去年很用心拍劇,但也趁空檔秘密錄音製作歌曲。《納斯卡線》早在一年前已完成,但我想有全年音樂計劃才一次過推出,不想推出一首歌後又停下來,倒不如留待今年。大家不用擔心,我會同時唱歌和拍劇,就像Lady Gaga都係唱唱吓歌,發現自己很喜歡演戲,唱歌、拍劇可以同步進行。」

JW回憶以前多依賴公司,今次親力親為製作新歌,由選擇曲風、找製作班底、找MV導演都自己負責,雖然有壓力,但學到很多。她又回憶從前很害羞,拍MV時不敢望人,但現在覺得拍劇飾演另一個人好好玩。JW說︰「拍《痞子殿下》的喊戲時覺得很難。周嘉洛、陳瀅、朱敏瀚拍喊戲時,眼淚自然流下來,很犀利。不知道我是否眼乾,即使滴很多眼藥水也沒淚水流出來,吸收晒!小寶教我在眼睛下塗少許薄荷膏,我塗了很多,幾乎眼妝被抹掉也哭不出來,很大打擊。我後來發現因為我太愛說話,埋位前跟攝影師、燈光師聊天。我應該要培養感情,慢慢進入狀態。決定拍攝前不再談天後,我也再不用靠眼藥水、薄荷膏拍喊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王灝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