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疫下出道似虛擬偶像 盼年尾開騷與歌迷見面 (19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6日

ViuTV《爆谷一周》今晚(26日)播出第8集,主持谷德昭請來女團COLLAR及其經理人戴穎擔任嘉賓,分享COLLAR出道三個月後的感想。邱彥筒(Marf)表示COLLAR在疫情期間出道,較少機會跟粉絲見面,因此仍未體驗到做藝人的感覺。戴穎覺得COLLAR似虛擬偶像,出道至今也沒機會跟觀眾見面,因此希望年尾能舉行一場演唱會,展示COLLAR出道一年來的成長。

戴穎表示COLLAR跟她當初心目中的女團形象很不同,說最初有20位女團成員人選,都是比較年輕、有「女團相」的女生。她透露蘇雅琳(Ivy So)是最後一位入選COLLAR的成員︰「Ivy的親和力十分難得,女團很需要像她這樣充滿親和力的成員。我努力挽留,為Ivy爭取到第八個出道位。」戴穎期望COLLAR每位成員將來都可以單飛,但今年會專注在團隊的活動上。

戴穎在節目中提及每位成員的優點及需要改進的地方︰「希望沈貞巧(Gao)想多些隊長要做的工作,望她可以多站出來,多表達自己意見。Marf自我紀律分數最低,只有5分,希望她可以改善遲到問題。許軼(Day)的自我紀律分為6分,她特別為食,需要減肥。」王家晴(Candy)被隊友選為食量最大的成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爆谷一周 戴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