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梅馨經歷數次失敗對愛情失信心︰完全沒可能結婚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6日

陳梅馨接受TVB娛樂新聞台《Star Talk》專訪,26年沒拍劇的她表示回歸幕前拍攝《家族榮耀》時非常緊張,幸得飾演其丈夫的于洋及女兒梁靖琪鼓勵及安慰。

談到復出幕前的原因,陳梅馨說︰「1996年,我們一班演員和導演去了馬來西亞拍劇,之後大家有個群組,會一年聚會一次。群組中的徐遇安有天來電,問我可有興趣拍劇,說是梁家樹監製的。當時我做了很多年餐廳有點悶,有時睇劇又會想想如果是我演會如何,最後在各種原因下答應了!」她表示今次拍《家族》過足戲癮,希望未來有更多拍劇機會,嘗試演奸角。

因復出令舊情史被重提,陳梅馨希望報道沒影響相關人士,回想當年自己太年輕不懂處理,否則結果不會這樣。經歷數次戀愛失敗,她坦言對愛情失去信心,亦相信完全沒可能結婚,寧願將感情放在兩隻愛貓及工作上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梅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