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kman爆MIRROR開騷日子不太遠︰開始構思演唱會內容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6日

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早前在社交網開直播時,爆MIRROR已進行跟演唱會有關的會議。楊樂文(Lokman)及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昨晚以視像形式接受ViuTV節目《今日疫情》訪問,被問到MIRROR是否今年七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時,Lokman說開騷日子不是太遠的事,但未收到公司指示不敢講太多。他坦言已開始構思演唱會內容,希望能給予大家驚喜。

Lokman透露已有單飛計劃,不時為此問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意見,希望可製作出自己及大家都喜歡的作品。唱歌以外,他也希望在拍戲上有更多機會。Lokman、AK去年曾合作歌曲《虎道門》,他們被問到會否合作拍戲時,均表示正在睇劇本,惟AK說不能透露太多。AK分別跟Lokman、王智德(Alton)有合唱歌,他讚Lokman的Rap霸氣得來有魅力,Alton就鬼馬,風格各有不同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楊樂文 江𤒹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