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回憶大女Kelly出生過程 產後暈倒險要緊急開刀 (16:1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7日

鍾嘉欣(Linda)與脊醫老公Jeremy於2015年結婚,育有5歲大女Kelly及3歲兒子Jared。嘉欣近日在社交平台拍片分享生產大女時的經歷,回憶當年第一次當媽媽,不知道宮縮的真實感覺,結果在Kelly準備出世時一直只感到下半身有奇怪感覺,直至半夜才肯定女兒將要出世。由於要按照醫生指示擴張至5厘米時才入院,嘉欣由晚上7時等到隔天早上6時起牀才梳洗準備入院。她說出門前因太肚餓要先吃東西,而且吃極未飽,最後因下體在流血,被奶奶勒令要立即坐車入院。

嘉欣回憶當時痛得不能走路要坐輪椅,護士看到情况立即送她上房,醫生檢查後問她為何那麼遲才來醫院,指她已擴張至8厘米,等擴張至10厘米就可分娩。嘉欣回憶生產過程非常痛苦,她全程要吸氧氣,又要靠奶奶給予的冰水和雪條減低痛楚。她最後請護士在黑板上寫上Kelly的名字,並畫上心形圖案,每次嘗試生產時就望住Kelly的名字,想住要安全地將女兒帶到世界,同時想住母親也有過相同的經歷,再加上丈夫的鼓勵,最終成功把女兒生下來。

嘉欣產後在房內休息了一小時,護士要她嘗試起牀去小解。嘉欣說當時覺得身處謀殺案現場,她走了兩步已感到下身在流血,後來更在洗手間內暈倒,嚇到老公大叫。嘉欣被抱回牀上,聽到護士要送她去急症室及進行重建手術,立即醒過來說自己沒問題,可以如常小解。嘉欣指隨後的檢查比分娩更痛苦,幸醫生表示可觀察一天,如沒異樣就不需做手術。她最後逃過一刀,但休養了兩個月才可如常地走路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