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S春季日劇︱二宮和也被爆說話無聊 高橋一生為角色操肌 (17:2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7日

日本TBS電視台昨日(26日)在東京舉行「2022春季日劇系列」記者會,《My Family》二宮和也與多部未華子、《Invisible》高橋一生與柴咲幸,以及《是可持續的戀愛嗎?》上野樹里與田中圭,3劇主角一同亮相,十分熱鬧。

二宮和也與多部未華子合演的《My Family》,4月10日首播,講述兩人女兒被綁架,沒警方協助下,跟綁匪鬥智鬥力的故事。二宮和也稱劇中很多奔跑戲;多部未華子表示,二宮和也與其他男演員在片場說不停,發覺他們的對話有點無聊。

高橋一生與柴咲幸合演的警匪劇《Invisible》4月15日首播,由於有很多動作場面,現年41歲的高橋一生為此狂做運動操肌,笑言現時只穿運動服,不用著西裝。柴咲幸表示勤做運動的高橋一生,看來長高不少。

4月19日首播的《是可持續的戀愛嗎?》,上野樹里稱劇中描繪現代人的婚姻觀,希望為大家打氣及帶來治癒感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