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被指是「靚版馬蹄露」 Tyson Yoshi︰我鍾意就得 (18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7日

Tyson Yoshi(程浚彥)和女友Christy拍拖4年,十分恩愛。Christy近日被網民批評外表一般,指她是「靚版馬蹄露」,也有網民撐她有內在美,是個好女仔。Christy曾為此現身討論區,大方回應「多謝」。Tyson Yoshi就在社交網開直播護女友︰「她外表如何,我鍾意就得!我當然要站出來,保護不到身邊女人,點做男人!」

他愈說愈勞氣,質疑網民為何要批判,認為音樂和外貌不是競技運動,沒有指標,希望大家可以討論真正有用的事。Tyson Yoshi說︰「幸好我女友夠堅強,若果她不開心,走咗去,咁點呀?」他呼籲大家學習將負能量變正能量︰「有人發放負能量,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。我認為要將負能量過濾,對人笑多點,就會正氣!香港經歷了很多事,每人排除負能量,就會好好多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 程浚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