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| 《奇幻魔法屋》奪最佳動畫 (09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時間今早舉行;古天樂有份投資的《一家人大戰機械人》,早前在動畫安妮獎奏凱,結果在奧斯卡未能再下一城,《奇幻魔法屋》贏得最佳動畫,擊敗《一》片及《盛夏友晴天》、《魔龍王國》及《逃不出的記憶》等對手。可惜有份創作《奇》片故事及主題曲的連曼路米蘭達(Lin-Manuel Miranda),因太太確診新冠病毒,未能出席頒獎禮。

全球收2.5億美元的《奇幻魔法屋》,講述「魔力高家族」的奇幻魔法屋坐落南美洲魔法之境。出生在這魔法樂土的家族成員都擁有意想不到的天賦魔法,有人天生神力、有人有治癒能力。除了小女孩美麗寶,是全個家族中唯一平凡而沒有魔法的小朋友。當美麗寶發現魔法之境的魔法正漸漸受到巨大威脅,她卻成為整個家族的最後希望。

(即時娛樂)

奧斯卡|8獎先頒 《沙丘瀚戰》奪6技術獎拔頭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