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稱「分」訊創意無限 蔡思貝嚮往簡單感情生活 (16:2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有報道指視后蔡思貝和胡鴻鈞的兩年情玩完,有指蔡思貝另結新歡,新歡是大型娛樂公司高層,有助她的演藝事業;不過,蔡思貝今早在社交網限時動態貼相回應:「新歡是誰競猜遊戲。」

蔡思貝回覆《明報》時說:「我和胡鴻鈞一直都是好朋友,至於新歡,我也好想知道是誰,哈哈!還有他昨天(27日)生日,祝他生日快樂!多謝關心,不過我嘅感情生活其實無你哋諗得咁精彩。我嚮往的感情係要啲簡簡單單嘅嘢,兩個人一齊開心同自在就好夠。」

至於胡鴻鈞今午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:「每次當我看到一些令人摸不着頭腦的新聞時,心裏總是在想,小時候老師教我們思考時,不妨天馬行空一點,原來是這個意思,創意無限自娛自樂很好,但斷章取義傷害到別人就不好了。」

相關新聞:跟胡鴻鈞分手? 蔡思貝被爆有新男友:新歡是誰競猜遊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