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流時代|崔加寶28年冇拍劇 險因要穿泳衣演出而辭演 (17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8日

黃德斌、麥子樂、林耀聲、陳雅麗和崔加寶等,今天(28日)出席網劇《逐流時代》記者會。問到黃德斌對新劇可有信心?他說:「我覺得可以值得睇。」是否與麥明詩的激情戲最值得睇?他笑稱:「其中一場啫,我在中環拍的街景戲都好睇,她的激情戲當然比我多,我就又激心又激氣。」他透露戚其義監製的劇,雖然劇情認真,但他的角色都有笑位。

崔加寶表示已28年沒有拍劇,今次在劇中演麥明詩契媽,她大爆劇組原安排她與麥明詩穿泳衣演出,被嚇到傻險辭演,她說:「我好心和劇組講,50幾歲人穿泳衣不好看,會嚇親人,好彩肯改劇本,如不是,我會辭演,會影響市容。」她指再出山拍劇,最開心是最期待她演戲的3名子女,至於會否再拍劇,她就表示要視乎劇本是否適合。

陳雅麗表示在劇中演黃又南女友,與對方有不少激咀戲,她笑說:「兩片嘴唇冇離開過,但因Omicron關係就冇伸脷,又南拍攝前都應我的要求,刷牙和食粒糖,原以為很安心,怎料變成愛與痛的邊緣,因為他的鬚根生得好快,如仙人掌般拮到我成個下巴紅晒,我要邊拍邊補粉,很難忘。」

相關新聞:逐流時代|林文龍稱不用太在意「打對台」:多謝大家吹捧

(即時娛樂)